群: 258436936

辞职书


去年七月我创建这个子博客和同名的群是作为原创写手和画手的交友平台,当初起“国际善待原创作者组织”这个名字纯粹是因为搞笑,没想到却多次遭人误会。我多次解释这不是个组织,而是一个开放式的平台:谁都可以在子博客上发表原创作品,谁都可以加群,没有任何审核制度,反正只是图个开心。可是随着子博和群的人数增加,我的话也逐渐被无视了。我承认是我没做好管理员和群主,跟大家交流太少,不怎么关心群里的事情,许多新成员我也不认识,我为此道歉。如今我虽然挂着管理员和群主的头衔,却没有任何实际的影响力,也无法为群和子博做出贡献,于是我决定辞去管理员和群主的职位。之前的红苹果头像是我朋友为我画的,他本人并不在群里,也没有加入子博,我就把头像换掉了。我改了那个易让人产生误解的子博名称,我也不希望其他的管理员再使用这个名字,因为它的初衷是个笑话,而这个玩笑给大家带来了太多麻烦,我相信你们能想出一个更好的名字。

Tropic

2015.1.25

 
评论(9)
热度(36)
© PETOC | Powered by LOFTER